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认真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
日期:2018年01月10日 12:26    作者:黑晓凤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6日晚,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17年度考核会。

会上,副局长王金传达了《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局按照文件要求开展考核工作参与考核的干部职工采用述职的方式,客观总结自己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分享一年来的工作体会。随后,全体职工根据考核对象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我局2017年度的优秀职工。

党支部书记、局长周俸朱对6名考核对象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述职是用心用情的个人展示、相互学习的工作交流、直面直言的问题剖析、感悟感知的思想激荡、聚心聚力的能量聚集,同时也对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述职测评,进一步加强了干部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

考核会议现场

上一条:永仁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殷吉富组长深入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转载丨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完成初稿编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