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牟定县地震局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动员会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12:30    作者:黑晓凤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10日上午,牟定县地震局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动员会,传达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近期扶贫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周俸朱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我县脱贫攻坚决战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我局挂包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决战工作,要确保扶贫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二要加强学习,面对扶贫工作中的各种困难,要迎难而上,将工作深入开展下去。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上一条:转载丨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中国地震局通过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下一条:永仁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殷吉富组长深入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