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12:32    作者:蒋虎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按照脱贫攻坚计划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全局脱贫攻坚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参与脱贫攻坚,对准目标,精准帮扶、精准脱贫,进一步落实单位挂包帮扶责任。1月10日双柏县地震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联系点脱贫攻坚帮扶措施,为实现联系点2019年全面脱贫、2020年全面小康的目标任务谋篇布局。

会上,李开福局长传达了大麦地镇2018年脱贫攻坚联席会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了单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参会人员就下步帮扶措施进行逐个交流发言。针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李开福局长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大麦地脱贫对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性;二是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制定切时可行的联系户帮扶措施;三是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四是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扶智与扶志相结合做好思想工作;五是产业发展引导要注重长短结合,分片开展,引导贫困户加大优势产业种、养殖业扶贫开发力度助农增收;六是加大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力度。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转载丨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中国地震局通过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