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委县政府第六考评组到县地震局开展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评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2:34    作者:元谋县地震局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15日,县委县政府综合绩效考评第六组一行到县地震局考核评价2017年度县地震局的各项工作。局长杨建付代表县地震局班子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向考评组进行述责述廉。县地震局所有干部职工参考评大会。

今年来,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地震局的帮助和指导下,县地震局班子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保障发展为核心,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突出实干担当,落实守土之责,努力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取得新发展、实现新作为。县地震局班子重视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年初就有计划有步骤的安排。从抓班子带队伍做起,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努力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和作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都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协调推进,抓意识形态工作,促进干部职工和谐、健康、快乐、进步。

经过一年的努力,防震减灾的主业得到落实,防震减灾工作列入县委县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年初部署了全年的防震减灾工作。监测预报工作进一步强化,震情跟踪工作有序进行。震害防御工作进一步夯实,地震安全性监管和一般建设工程的抗震设防管理得到落实,地震科普知识宣传覆盖面扩大,宣传载体渠道拓宽。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分级负责、相互协同”的抗震救灾机制有效实施,经过多形势开展应急演练,各部门的救援能力得到提升。县地震局的业务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地震局单位内部业务学习、演练定期开展,对应急设施设备、物资进行定期检测试用,保证相关设备、物资等能正常使用,并严格执行全天候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地震局各项应急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经过一年的克难攻坚,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有效推进。县地震局在抓好防震减灾业务工作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今年先后参与龙川江河道治理、棚改区改造、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水电移民、脱贫攻坚等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工作。在一次次干部职工都认为“干不了”的时候,全体干部总是能统一思想,共同应对,克难攻坚,一次又一次较好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任务,为推进全县的重大项目建设贡献了地震局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传达学习县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