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组织开展精准脱贫政策知识考试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2:37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进一步加强双柏县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学习掌握,以考促学,促进帮扶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精准把握。根据县委相关要求,双柏县地震局认真组织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政策考试活动,考试于2018年1月16日晚7:30-9:00在局大会议室进行,内容主要为国家、省州脱贫攻坚文件精神以及双柏县脱贫出列标准、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政策保障兜底等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关政策。全体参考人员认真对待,严肃考纪以闭卷考方式进行,确保了考试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本次考试,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帮扶干部对精准脱贫政策的掌握能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级扶贫开发成效考核打好基础,为双柏县2018实现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的干部队伍支撑。

双柏县地震局精准脱贫政策知识考试

上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综合绩效考核组对县地震局开展检查考核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传达学习县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