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2:40    作者:王泽华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使单位干部职工所挂包的14户贫困户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地震局通过积极努力,为所挂包的贫困户争取了14套防寒棉被、棉衣和棉裤,2018年1月17日,永仁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王泽华副局长的带领下,深入各自所挂包的贫困户家中,把棉被、棉衣和棉裤送到了贫困户手中,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寒冬里的党的温暖,点亮了“自强、诚信、感恩、”的内生动力,激发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深入贫困户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贫困群众与干部职工的亲情,有效掌握了贫困群众的贫困现状和脱贫进程,为下一步“量身定制”脱贫计划夯实了基础。

深入贫困户家中送爱心

上一条:大姚县委组织部对县地震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综合绩效考核组对县地震局开展检查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