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委组织部对县地震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2:42    作者:张家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按照大姚县委的统一安排,2018年1月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勇一行2人,对县地震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局长代华、支部书记张家荣等同志参加考核。

考核会议上,县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张家荣详细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一行3人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及台账清单罗列的5大块40个事项指标,逐项进行痕迹资料查阅并认真进行考评。

考核组一行认为我局党支部2017年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制度规范、活动认真、资料齐备。同时也提出了两个方面非常细小的建议。此次考核将激励我们更好地开展好2018年的基层党建工作。

上一条:云南省地震局地震监测工作检查组到南华县检查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