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深入扶贫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2:45    作者:蒋虎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2018年1月18日,双柏县地震局深入扶贫联系点——大麦地村委会入户走访、宣传政策,并以党课讲堂的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党课上,地震局局长李开福同志紧扣十九大精神,重点从环境、农业、文化、教育、就业、社保、住房、扶贫、医疗等九个民生领域提炼了九个字:美、兴、华、强、创、全、住、富、康,用通俗易懂语言带领大麦地镇大麦地村委会党员群众一起领略十九大报告绘就的幸福民生。同时,结合双柏县“十三五”规划和大麦地村委会实际,激励党员群众要“自信、诚信、感恩”,深挖大麦地优势资源,努力推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克难奋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助推乡村振兴,让十九大精神在大麦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双柏县地震局局长李开福上党课

上一条:转载丨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地震监测工作检查组到南华县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