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深入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贫困户
日期:2018年01月25日 11:08    作者:张家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确保大姚县地震局挂包贫困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把挂包干部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户贫困群众家中,2018年1月23日县地震局干部职工深入六苴挂点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在走访活动中,县地震局干部职工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为群众宣讲党的相关政策,扎实开展自强、诚信、感恩教育,走访活动中干部与群众亲如一家人,群众与干部职工畅谈了来年的生产生活打算,干部职工为群众来年的产业发展作引导和简单的规划,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了一份春节慰问品。整个走访活动让群众倍感温暖和鼓舞,让春寒料峭的冬日变得春意融融。

走访慰问贫困户

上一条:云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主任张建国一行到元谋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工作检查
下一条:转载丨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在京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