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检查组到双柏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1:10    作者:艾蓉梅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8年1月23日,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张建国主任一行四人会同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毛德培副局长等领导到双柏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双柏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鲁泽祥、县地震局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

各领导重点对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双柏台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双柏县地震局办公观测环境和形变观测井、互联互通应急指挥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张建国主任对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双柏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柏下步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领导对双柏县防震减灾工作作了指导。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网上政务服务实名制编号管理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主任张建国一行到元谋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