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主任张建国一行到元谋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工作检查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07:39    作者:张玉玺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24日,云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主任张建国带领地震预报中心和监测中心相关专家一行4人到元谋县县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工作检查,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副局长毛德培,元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光华,县地震局局长杨建付等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在元谋县地震局应急指挥大厅听取了县地震局局长杨建付就元谋县地震局,地震台的观测环境、观测项目、观测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作的专题汇报。

座谈结束后,张主任一行查看了元谋县地震局,地震台观测井、观测仪器运行情况和数据分析情况、并对办公环境和周边环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提出了相关的改进要求。检查结束后,张主任就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对楚雄州、县地震局提出了相关要求。

座谈会现场

查看观测仪器运行情况

上一条:云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检查组到双柏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深入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