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接受县“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18年08月03日 09:26    作者:文兴明    来源:     点击:[]次

8月1日下午,元谋县“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第三组组长聂宗云,成员王金良、周汉超一行3人深入元谋县地震局,对县地震那你开“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会上,县地震局局长杨建付汇报了从2016年以来县地震局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档案资料,对照检查标准进行评估。并及时反馈,指出普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整改意见及建议。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依法治国的理解,增强学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对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促进防震减灾工作顺利开展。


“七五”普法督查


上一条:牟定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到县地震局进行检查考核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