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到县地震局进行检查考核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15:36    作者:黑晓凤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8月2日上午,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第一检查考核组到牟定县地震局就2018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指导。

第一检查考核组一行采用了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的方式进行督查。考核组指出:我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有计划,有安排部署,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行较好,党风廉政工作学习教育常态化,八项规定精神有效贯彻,各项治理工作有效开展,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党风廉政工作成效明显,但在作风建设、档案整理方面还存在不足,为使我局在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考核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县地震局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压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主要领导带头改进作风,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

上一条:省地震局监测中心专家到永仁指导监测预报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接受县“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