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姚安县地震局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8年08月17日 08:59    作者:冉玉明    来源:姚安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县委有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姚安县地震局于8月13日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共姚安县委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武锴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正确认识这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实起来,确保活动不打折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县委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目的是求得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这是所有工作开展面临的根源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县委和局党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讨论找准问题、正视差距,找明方向、研究对策,确保活动开展的每个环节取得有效成果。三是要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五个重点,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和职责,积极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写出心得,积极参与交流,以此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跟进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要对每名干部职工制定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要强化正面引导和正向激励,把握好活动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找准找实问题的切入点和关键点,确定好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真正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县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深入黄瓜园镇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培训
下一条:“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四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