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深入黄瓜园镇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培训
日期:2018年08月17日 09:08    作者:文兴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8月13日上午,元谋县地震局深入黄瓜园镇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培训。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共9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地震局工程师文兴明利用多媒体课件,从地震基本知识、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预防、地震应急救援、灾害损失上报、宏观异常报告、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知识进行逐一传授、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宣传,黄瓜园镇干部职工、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大学生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一些防震减灾知识,增强了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服务群众的本领和能力。

上一条:云南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到禄丰县地震局开展资料收集
下一条:姚安县地震局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