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市地震局积极参加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7:48    作者:刘文畅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按照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了10月9日在桃园湖广场开展的主题为“双创上水平·建功新时代”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我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就地震科普常识、防震避震常识、自救互救技能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向广大市民作宣传讲解。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防震避震常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达2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充分调动了市民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营造了群策群力防灾减灾,同心同德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发窝乡发生4.5级地震
下一条: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