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姚安县举办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培训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1:56    作者:冉玉明    来源:姚安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三网一员”在地震群策群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18年10月18日,姚安县地震局举办了全县防震减灾“三网一员”业务培训会,来自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和9个乡镇分管领导、全县小(二)型以上水库管理所负责人5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我局专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地震基本知识、地震灾害特点与发展趋势、“三网一员”工作职责及自救互救等方面的内容,并对“三网一员”工作人员职责、工作要求进行了规范细化,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全县“三网一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夯实了工作责任、提高了整体素质,为更好地开展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F187

培训现场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深入市医院开展2018年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地震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