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09:32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2018年12月2日,大姚县地震局干部职工到县城永胜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大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地震科普知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云南省防震减灾条例》、《云南省地震预警发布管理规定》,发放《地震科普知识》宣传小册子和环保购物袋共计1000余份,活动深受群众的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县干部群众的防震减灾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支持和参与防震减灾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宪法法律至上和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中共永仁县委对县地震局进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下一条:桃源湖畔宣宪法 防震减灾保民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