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共永仁县委对县地震局进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1:24    作者:余秋燕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8年12月10日下午,中共永仁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六检查考核组一行3人,到县地震局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组长杨德光作了动员讲话,县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泽华同志汇报了一年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并进行个人述廉述责。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检查考核组详细查阅了相关的痕迹村料,同时,对单位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检查考核组全面的、详细的量化考核基础上,对县地震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泽华同志根据检查考核组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县地震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紧、更细、更严筑牢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积极开展地震应急野外拉练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