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共禄丰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禄丰县地震局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7:00    作者:李植南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1月8日,中共禄丰县委第三巡察组在禄丰县地震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地震局局长寇定忠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玉林同志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守政治纪律,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不负重托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的工作要求。县地震局局长寇定忠同志作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的表态发言。

通过动员会议的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组长李玉林同志的带领下,进驻禄丰县地震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

上一条:政务服务指尖轻点轻松办理 云南“一部手机办事通”上线试运行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开展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