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6:24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1月9日下午,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派出督导组到会作指导。

会上,围绕主题,李开福同志代表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材料,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整个会议结合省委巡视组巡视双柏发现的问题,对照班子和个人,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督导组认为,县地震局召开此次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政治站位高,程序规范,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会议效果好。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局领导要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发挥好领导班子“排头兵”作用。三是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存在问题再梳理再研究,主动认领、主动担责,继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效。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地震应急预案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