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深入永仁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0:12    作者:姚明辉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1月13日,楚雄州地震局毛德培副局长一行四人在结束了全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的所有活动后,深入永仁县地震局与干部职工共同谋划2019年的防震减灾工作。

在座谈会上,毛德培副局长在听取了县地震局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后,向全局干部职工通报了2019年全国地震趋势会商结论,结合当前云南地区面临的严峻震情形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增强政治站位,扎实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一是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为抓手,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二是认真聚焦主责主业,持续紧盯震情不放松,把震情跟踪监视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不断提高监测预报质量;三是紧紧抓住2019全州“三下乡”活动在永仁启动的有利时机,多形式开展好地震科普知识的宣传,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防震避震和科学自救互救灾能力;四是筑牢规矩纪律意识,认真履行好“守夜人”职责;五是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做好随时应对突发地震事件的快速高效、科学有序处置准备;六是讲政治、顾大局,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务必保持“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劲头不减”,以过硬的思想、严谨的作风不断推进永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新发展。

县地震局王泽华副局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无论改革大潮如何变化,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主责主业、震害防御和应急救援等工作,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地震安全保障。

最后,毛德培副局长代表州地震局党组向各位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

岁末年初,永仁的防震减灾工作得到了楚雄州地震局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重心更加精准,有力提振了攻坚克难的士气和干事创业的信心。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委组织部对县地震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