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7:49    作者:侯自强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30日下午,牟定县地震局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组成的督导组工作人员全程指导会议。

会上,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俸朱同志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认真分析,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周俸朱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工作人员对县地震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全面深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并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从严从紧抓好存在问题整改,主动认领问题;二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牢“四个意识”。


会议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深入禄丰县地震局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下一条: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参与“三下乡”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