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副局长王金到牟尼村党总支开展的教育活动中讲授党课
日期:2019年02月20日 16:22    作者:侯自强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月14日,牟尼村党总支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在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牟定县地震局副局长王金为牟尼村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并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流动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

王副局长希望大家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营造“自强、诚信、感恩”的社会氛围,鼓励党员要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认真抓好村间环境卫生整治、护林防火和产业发展,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带好头,发挥好榜样的力量,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不忘初心,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讲授党课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坤一行到州地震局座谈交流工作
下一条:转载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