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省、州地震局专题调研组深入楚雄市调研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7:21    作者:刘文畅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3月11日下午,由云南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处处长李春光、省地震局防震减灾宣教中心相关负责人、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副局长毛德培及局属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市地震局局长宋艳玲、市教育局副局长彭保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到楚雄州科技馆和楚雄州城乡规划展示馆参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和城乡规划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楚雄市思源实验学校和鹿城小学小花山校区调研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对学校开设的科普展览室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栏、应急避难场所、应急物资以及校舍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市地震局、市教育局和校方就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处处长李春光对楚雄市思源实验学校和鹿城小学小花山校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查看防震减灾科普展室

查看防震减灾宣传展板

座谈交流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