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1:40    作者:侯自强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牟定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其中,严格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狠抓落实,全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工作举措。

县地震局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和理论中心学习组、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牟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集中学习,并按照我县相关要求,对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出题考试,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增强参与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我局在单位门口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宣传标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33186

会议现场

宣传标语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认真开展省级园林县城宣传工作
下一条:增强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