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7:51    作者:侯自强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要求,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根据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4月2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增强参与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我局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宣传标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上一条:云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到南华县开展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下一条:省政府检查组深入楚雄检查地震应急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