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到南华县开展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7:58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28日,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二检查组在省应急管理厅李国材副厅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深入我县开展2019年度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和州应急管理局符洪彩副局长、南华县政府王体智副县长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以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到我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实地查看了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紧急调用配送机制等情况;到龙川镇徐营村委会叶家坡小组实地查看了农村危旧房改造情况;到县医院查看了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运维管理情况。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询问了解,陪同人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全面汇报。

通过全面检查,查检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地震应急准备各项工作中取得得成效,充分认可我县已全面贯彻落实了2018年6月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全省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整改方案》,要求我县要一如既往的全方位抓细、抓实、抓好地震应急准备工作,以对人民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将地震应急准备工作高效稳健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保驾护航。

实地检查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