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8:13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自双柏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专项斗争会议重要精神,积极开展工作,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相关知识。为检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成效,全体干部职工于3月28日上午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统一时间,统一地点。每位干部职工都完成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领导小组下发的两套试卷。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帮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形成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下一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为双柏发展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尽应尽之责。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2019年度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云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到南华县开展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