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7:55    作者:妥自圆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4月8日上午,武定县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州县党委、纪委全会及全州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地震局长工作会议、全县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任务。同时,县地震局局长李忠平为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廉政专题党课,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在2018年,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狠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县地震局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还不同程度地存在一些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2019年,要以深入开展“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为抓手,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一要深入开展“政治生态建设巩固提升年”工作,持续推进政治生态建设;二要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提升年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工作,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四要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五要深入开展“政治文化建设加强年”工作,着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与此同时,要通过召开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组织一次理论学习、讲授一次专题廉政党课、开展一次现场警示教育、通报一批腐败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政提醒谈话、开展一次落实“两个责任”约谈、组织一次党纪法规在线测试、组织一次家风大家谈、开展一次岗位廉政教育等“十个一”警示教育,持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李忠平局长对干部职工从六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把好人生正确方向;二是要加强学习,夯实履职尽责基础;三是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进退得失;四是要任劳任怨,心甘情愿奉献自己;五是要注重形象,当干部就得有干部的样子;六是要严守底线,干成事还要不出事。

上一条:禄丰县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到禄丰县地震局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