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5:19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双柏县地震局于4月17日下午到县城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文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干部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认真了解烈士英雄事迹,活动先后进行了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并祭扫陵园等。

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历史,为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新时代防灾减灾建设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争做时代新人,为建设美丽双柏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云南省地震局深入楚雄州检查震情监视跟踪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