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传达学习楚雄州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和全州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5:32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4月9日上午,双柏县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楚雄州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和全州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在专题会议上,李开福局长就全州2019年震减灾工作联席会和全州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传达,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提高防震减灾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形成推动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养生福地,生态双柏做好地震安全保障,助推双柏跨越式发展。三是增强震情第一意识,做好地震监测环境和设备的维护,确保监测数据有序运转。四是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学习,用新思想,强本领做好新形势下防震减灾工作。

通过学习,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任务和方向更加明确。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航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新时代双柏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到扶贫点开展增果增绿活动
下一条:禄丰县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到禄丰县地震局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