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刘丽芳处长一行深入南华县检查指导震情跟踪监视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5:27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4月19日,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刘丽芳处长一行4人深入我县检查指导震情跟踪监视工作,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毛德培副局长、监测预报科卜维生科长和县政府分管防震减灾工作的王体智副县长全程陪同,检查指导以实地查看和召开汇报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刘处长一行先深入我县在县住建局的监测点实地查看监测仪器的运行维护情况和观测环境保护情况,其间适时对相关问题进行询问了解,州、县地震局相关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对刘处长一行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回答。

在查看观测点情况后,检查组一行到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地震局起国留局长结合我县2019年以来震情跟踪监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监测预报股股长纪开林对我县震跟踪监视工作中宏微观异常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州地震局卜科长对楚雄州震情监视跟踪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毛副局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刘处长在听取州、县地震局震情跟踪监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在肯定取得相关工作成效的同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询问了解,并对我县进一步开展好震情跟踪监视工作提出了优化向各乡镇和中型水库管理所收集宏微观异常周期、强化“三网一员”主动收集报送宏观异常自觉性、继续强化优化跟踪监视工作三方面的工作要求。最后,卢局长出和王副县分别对进一步做好震情跟踪监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建议省局继续关心、重视州、县防震减灾工作,继续推行好专家联系基层的相关制度,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加强对基层防震减灾工作队伍培训,不断提升基础防震减灾工作队伍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基层防震减灾工作队伍的履职尽责能力,力促基层防震减灾工作跃上新台阶。

1E753

深入南华指导地震监测与震情跟踪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深入楚雄州检查震情监视跟踪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