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举办全县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培训班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6:59    作者:杨建付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4月22日,元谋县地震局利用县政府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之际,在县民政局会议室举办了全县“三网一员”培训班,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乡镇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县地震局杨建付对地震科普知识、动物宏观异常现象甄别、地震应急处置信息报送要点和要求、“三网一员”工作任务及职责、应急指挥基础数据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举办业务培训班,进一步强化了对全县地震宏观观测员的管理,为努力造就一支懂政策、熟业务、责任心强的群测群防工作队伍夯实了基础。

“三网一员”培训现场



上一条: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兴国对全州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