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参加楚雄州地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视频报告会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09:50    作者:侯自强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5月6日上午9时至11时,楚雄州地震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视频报告会,报告会在州地震局应急指挥大厅设主会场,各县市地震局设视频分会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牟定县地震局分会场参会。

报告会上,州地震局邀请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李静老师为宣讲人员,向楚雄州地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宣讲主要分三部分:第一部分讲怎么“看”;第二部分讲怎么“突”;第三部分讲怎么“干”。同时引用了全国各地大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际案例,使相关知识更加形象具体,深入人心。

宣讲结束后,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作总结讲话。宋书记要求:全州地震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理解、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深刻贯彻落实此项工作,根据当地党委、政府的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要求各县市地震局再次认真深入摸排问题线索,确保工作无误。

视频报告会结束后,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俸朱再次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问题线索的摸排工作,同时,进行我局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周常测试,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和了解。

会议现场


上一条:5·12”防灾减灾宣传周防震减灾科普活动邀您参加!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2019年防震减灾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