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到雨露中学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09:32    作者:纪开林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在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扩大防震减灾宣传覆盖面,5月10日下午,南华县地震局副局长李恒枝一行3人来到州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南华雨露中学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学生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册,耐心热情解答防震减灾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南华县地震局发放《防震避震常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地震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防震避震宣传折页共计1500册(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通过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巩固,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提高广大干部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为共建和谐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防震减灾进校园活动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到实验中学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