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开展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三网一员”暨地震应急基础数据库更新业务培训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6:32    作者:王泽华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重点工作任务,6月28日下午,永仁县组织开展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三网一员”暨地震应急基础数据库更新业务培训,全县28家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各乡镇党政综合办主任计36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培训学习会上,县地震局王泽华副局长传达了2019年6月13日召开的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主要精神,对云南地区2019年的震情形势进行了通报;县地震局余秋燕工程师详细讲解了“三网一员”的职能定位,对地震灾害预评估系统进行了演示和讲解;王泽华副局长对地震应急基础数据库更新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县“三网一员”工作者对做好群测群防工作的责任感,对地震应急基础数据库更新重要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下一步全面完成我县地震应急基础数据库更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上一条:音乐快板:防震减灾警钟鸣 应急演练保安宁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