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举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授牌仪式
日期:2019年07月19日 17:45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7月17日,“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授牌仪式在禄丰县金山镇官场社区举行。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泽及县气象局、县地震局、县民政局、金山镇官场社区等相关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泽宣读了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印发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命名文件。宣读完毕后,副局长何泽对获奖社区进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后,何泽副局长代表县政府对官场社区获得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官场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希望官场社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把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创新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新局面。


授牌仪式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宋志峰书记一行深入南华县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标准化台站改造项目组到南华县地震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