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市地震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大型人员密集场所地震应急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2019年07月23日 16:56    作者:刘文畅 李汉琪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为做好楚雄市2019年火把节期间地震应急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在地震灾害发生后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开展地震应急处置工作。2019年7月19日,由市地震局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组成的地震应急工作专项检查组,分别深入彝州大剧院、楚雄州城乡规划展示馆和州广电中心就地震应急相关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6人实地查看了以上3个人员密集场所地震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照明、安全出口相关应急物资设备的有效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未及时修订完善地震应急预案,无明显的安全疏散通道标志。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严格落实地震应急工作责任制,加强地震应急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

通过此次人员密集场所地震应急工作专项检查,不断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管人员的防震减灾安全意识,为广大市民欢度彝族火把节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检查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举办2019年全州地震监测预报培训班
下一条:永仁县人民政府李明峰县长深入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