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委第九轮巡察县地震局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评价会议按期召开
日期:2019年07月30日 11:09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县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经过进驻单位巡察、巡察意见反馈,被巡察单位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完成等巡察工作全面开展的前提下,7月24日,县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成员一行到县地震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评价会议。会议由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主持,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评价会上,县地震局李植南局长向与会人员从两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县地震局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视情况,二是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县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组长吴家顺代表巡察小组成员作指导讲话,吴组长作了两点强调和要求,一是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评价工作,客观真实对巡察组及被巡察单位进行评价;二是在后续工作中,对巡察整改工作,尤其是巡察发现的问题,局党组认领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长期坚持,把各项问题落小、落实、落细,促使地震局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对本次巡察工作认真开展了两项民主测评,一是县委第三巡察组工作情况测评,二是县委第九轮巡察整改工作评价。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参加“地震安全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开展地震灾害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