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参加“地震安全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30日 11:42    作者:王建虹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7月25日,火把节伊始,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参加董户村社区开展的“地震安全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活动共76名志愿者参加。

此次“地震安全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由社区根据需要组织,较以往政府发文、相关单位参加的各类宣传活动更具主动性,宣传人员自愿参加,更具积极性,宣传志愿者可以在董户村辖区内不定点的进行地震安全知识宣传,与以往的摆设固定摊点相比,有效扩大宣传面。

本次活动共发放《防震避震常识》等宣传册5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市民群众广泛欢迎,对增强全民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转载|践行地震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下一条:禄丰县委第九轮巡察县地震局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评价会议按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