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如期完成政务服务“三清单”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8:38    作者:任科梅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元谋县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监管事项清单和检查实施清单及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标准化梳理工作的要求,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基础上,认真学习了各个系统平台要素操作手册及培训课件,及时和省、州地震局及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弄清弄懂其中不清楚不明白的内容。

经两周的紧张工作,目前已按要求克期完成元谋县地震局监管事项目录清单的认领,检查事项清单的录入,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要素信息的补充完善等工作。各个清单基础工作的完成,必将为加快地震局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一网通办”标准化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2019年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