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开展专题廉政党课讲座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11:39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近日,县地震局组织开展专题廉政党课讲座,由局长杨建付作专题授课,专题授课以“最新十大作风问题警示教育营造清廉环境”为主题,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较为突出的十种作风典型问题作一一展示,对“比划型”干部、“说唱型”干部、“太极型”干部、“木偶型”干部、“打盹型”干部、“走秀型”干部、“梗阻性”干部、“两面型”干部、“三拍型”干部、“佛系型”干部的主要表现形式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通过案例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的本质原因和危害,使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教训,不断警醒自己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好“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重要举措。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南华县委编办深入县地震局调研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