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7:25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大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按照县文明办的要求,9月10日上午,大姚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到县城街道开展“卫生清扫”和“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认真清扫街道,并对过往车辆开展宣传,倡导文明行车,规范停车,不随意往车外扔垃圾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倡导群众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做实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大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活动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切实加强领导干部管理
下一条: 大姚县赵家店社区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