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切实加强领导干部管理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7:34    作者:代华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近段时间以来,大姚县地震局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

一是实行每周工作汇报制。领导干部在每周职工例会中,对个人上周开展的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具体到天,让职工了解领导干部每天所做的工作。

二是参与震情值班。由于单位人少,大姚县地震局领导干部以职工身份,依次轮流参与震情值班,减轻职工值班压力,节假日,实行领导带班制度。

三是出去办事要汇报。出去办事时,不管是开会,还是出差,离开单位都要告诉值班人员或者是在单位人员,让职工掌握领导去向。

四是承担具体业务。领导干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都承担一定的具体业务。通过加强领导干部管理,倒逼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阳光办事,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推进了防震减灾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及时召开全州地震系统业务比武分析总结会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