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2:51    作者:杨艳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9月21日下午,武定县地震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武定县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忠平主持。

会上,局长、党支部书记李忠平作动员讲话,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县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武定县地震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和充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把正方向、找准问题、抓到实处,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守初心。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毓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县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就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要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长何毓才同志和组员李晓琥同志莅临到会指导,县地震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