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5:06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18日下午,双柏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科普联合展教活动在双柏县城举行。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参与,在指定地点布置展区,摆放宣传资料,解答市民群众关于地震知识的询问。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地震科普知识图册的方式,向来往的市民群众宣传地震科普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防震避震常识》等宣传资料120余册,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有效提高了市民群众的自救互救知识、认知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科普进步和科普服务的获得感,为双柏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协同进步中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武定民族中学被认定命名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下一条:南华县民族中学和龙川小学喜获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命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