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民族中学被认定命名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5:19    作者:左美菊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云南省地震局联合云南省教育厅通过认定,于9月17日联合下发《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结果的通报》,武定民族中学被认定命名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这也是武定县第一所省级示范学校。

武定县地震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不断加强防震减灾科普阵地建设,为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学校的科普教育作用,每年联合县教育局积极开展各级示范学校申报创建工作。

武定民族中学省级示范学校的认定,在全县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带动全社会提高防震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顺利进行。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做好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