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积极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5:23    作者:王建虹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9月9日,正直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禄丰地震局党组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和要求,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关键时刻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会议由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主持。

首先,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对开展本次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进行动员讲话。本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重点是以案说人、以案警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均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其次,由李植南局长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禄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云纪通报〔2019〕15号、16号文件的通知》的通知,中共禄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省、州纪委监委关于宣威市海岱镇旧房村民小组饮水安全工程造假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的通知等两个有关违反党风廉政及政治生态建设典型事件文件,深刻剖析和分析讨论了产生问题的因素。对单位组织好、建设好、发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本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更加自觉地担负起管党治党整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最后,李局长对本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做了三点强调和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都要把“反腐倡廉”这块明镜永远挂在胸前,时刻提醒自己、警示自己;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的改作风树新风,以家风促政风,为个人、家庭、单位和社会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明的生活、工作环境;三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加强对自己的家人、亲朋好友的教育引导,不断强化“不敢”的氛围,形成“不能”的环境,提高“不想”的自觉。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系统2019年地震业务比武在南华举行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积极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