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做好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5:26    作者:代华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增强灾情快速评估能力,提高地震应急反应效能,减少地震灾害损失和人员伤亡,省地震局在大姚县开展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建设。

大姚县地震局配合省、州地震局,积极做好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前期工作。一是做好项目台站的勘选工作。加强与乡镇及村委会的沟通协调,完成3个基准站、1个基本站场址勘选。二是做好项目土地租赁工作。工作人员就土地用途、租赁期限、费用及各方职责等方面,加强与项目建设土地涉及单位及农户的沟通,签订了《土地租赁协议》。三是配合“云南云绪林业规划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六苴镇基准站林地使用调查工作。四是做好工程项目林地审批工作。强化与林草部门的协调,配合省地震局上报林地审批所需材料,县林草局按规定对项目林地使用进行了审批,审批材料已按要求向上一级林草部门进行了报送。下步,大姚县地震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配合开展好后续工作,确保工程预警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19年科普日联合展教活动
下一条:武定民族中学被认定命名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关闭